急了就寄了

老天爷 求你给我一个共享cp和xp的亲友吧!!

【all翔】孙翔,我喜欢你

☆沙雕段子短打

☆幼儿园文笔+ooc

☆给萌了两年多的all翔交党费( -`ω-)✧

☆周翔&昊翔&黄翔&叶翔

☆请cp洁癖的小可爱们不要往下滑↑

☆周泽楷&黄少天是当面讲的 唐昊&叶修是QQ讲的

☆题目又名论联盟的人今天为什么都在同一天表白


【周泽楷】

“孙翔,我喜欢你。”

“诶?队长你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我懂你的。”

“没…”

“知道啦知道啦。队长你去忙你的事吧。”

——《孙翔潇洒地转身离开 留下周泽楷一个人在原地组织语言试图解释》《周泽楷:(′゜ω。‵)》 


【唐昊】

“孙翔,我喜欢你。”

“傻逼儿子滚,你爸爸我打游戏呢。”

——《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今天的孙翔对唐昊还是一如既往地暴躁呢》


【黄少天】

“孙翔,我喜欢你。” 

“啊?”

“诶别害羞嘛,如果你当我男朋友我就可以天天请你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等等等等的好吃的。诶诶诶你别走啊!”

——《机智的孙翔在黄少天报菜名的时候已经溜出去好远了》《黄少天:以后请孙翔吃饭绝对不能点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 他不喜欢吃》《论黄少天清奇的脑回路》  


【叶修】

“孙翔,哥喜欢你。”

“……”

——《经历了太多的孙翔已经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了》《第一次表白的叶修看到省略号头一次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格魅力》


评论 ( 7 )
热度 ( 2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急了就寄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