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就寄了

老天爷 求你给我一个共享cp和xp的亲友吧!!

【凹凸乙女段子】当你的号被盗了

☆这里新人第一次写文 幼儿园文笔|・ω・`)
☆男神属于你们 ooc属于我
☆包含嘉 瑞 安 金

嗯废话说完了 如果不嫌弃就看下去吧♡

Ver.嘉德罗斯
你:这个人你认识她空间怎么有你照片:tecnon.com.cn
嘉:?
嘉:被盗号了吧渣渣
嘉:啧 麻烦
(然后嘉三岁就带着红绿灯去把给你发这条信息的人捶死了

Ver.格瑞
你:这个人你认识她空间怎么有你照片:tecnon.com.cn
瑞:……
(然后你就收到了格瑞的短信:到我这来 我帮你把账号找回来

Ver.安迷修
你:这个人你认识她空间怎么有你照片:tecnon.com.cn
安:小姐怎么了?
安:原来一天没回在下消息是因为被盗号了吗
(然后你就收到了安迷修的短信:不用担心 在下一定会帮我的公主殿下解决问题的 ——你的骑士

Ver.金
你:这个人你认识她空间怎么有你照片:tecnon.com.cn
金:啊不可能啊我没有给其他人发过我的照片啊QAQ
(然后金打了你的电话:呜呜呜我点了你给我发的那个链接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登不上号了 呜呜我真的没有给过别人我的照片!真的没有!



最后悄咪咪表白金小天使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 急了就寄了 | Powered by LOFTER